台中 | 全台最大:逢甲观光夜市好吃好买 / Day3

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、福星路、逢甲路為主,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,逢甲夜市的消費以『俗擱大碗』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,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。
逢甲夜市!不愧是在地或外地人來到台中必定想來造訪一下的熱門聖地!
台灣每個城市幾乎都有夜市,「逢甲夜市」是台中夜市的後起之秀,已取代台中市"中華路夜市",成為台中青年學子與觀光客最愛走逛的特色夜市。"價格便宜,東西應有盡有"是一大特色,販售各式美味小吃、鞋類、流行衣服及飾品等。
來到逢甲夜市,不用說~衣服、鞋、包及各類飾品是中部流行精華的集中地喔!
而這裡的價位也都走平實低價路線所以來這裡搶好康就對啦!
这里还有五月天歌迷来台一定回来朝拜的StayReal,门口的卡通好可爱啊!
这家店是由死忠兼換帖的「不二良」與五月天主唱「阿信」合作開設。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03号(营业时间:14:00—22:00)
走自我品牌路線的Stay Real,店内的衣服件件風格橫跨童趣、純真、搖滾、反戰、擬真等手法。簡單的T恤,除了圖像設計每每令人驚豔外,品質與版型的特殊性,更令簡單的T恤商品增添了高價值感!阿信曾经说过:每件T恤都是一個舞台,各自傳達一個信念,Stay Real認為一件好T恤就跟一首好歌一樣,可以改變世界!
逢甲夜市中有一座旗艦專區主題夜市文華路69號,是將舊建築物改造成為百貨商場的裝潢,總共擁有160多個攤位,分A、B、C、D、E、F等區,販賣商品的種類相當多樣,從吃、喝、玩、樂都有,特色、精品花樣多!
『現壓金桔檸檬』以檸檬、愛玉、山粉圓、仙草四合一的口味,擄獲民眾的心,在夏日來上一杯更是享受!
逢甲夜市讓您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,美味小吃相當多樣,每個攤子都吃保證讓你有滿足感又不會讓你吃不飽,花少少錢吃到飽。
玉米烧也有这么多口味选择。
郝小妹格子Q,域名不不是鬆餅!是本人最愛的台灣小吃!本來以為它和普通的waffle餅沒分別,但口味差很多!很Q軟很好吃,來台灣必吃格子Q啦!我還是要先強調我不是鬆餅控 只是輕食類一定會有鬆餅這玩意 才會讓人有種--我愛鬆餅的錯覺 anyway 鬆餅有很多種 不過這家很妙的打出---我不是鬆餅這樣有趣的口號。
百分之百純牛奶製作~保證不加一滴水,這樣的一句話~ 打動了我的味覺~  誘惑了我的五臟~口味多樣化,值得推薦的有:金煌芒果,原味地瓜,焦糖雙Q。
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,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,例如逢甲四合一、
蜂蜜檸檬蘆薈、可麗餅、胡椒餅等等,都是由此逢甲夜市發源再外傳到各地的哦。
逢甲夜市其实很多有年轻人自己创建的小吃摊,规模很大,人也很多,
基本就照着排队人多的买就没错了。
當你從逢甲路走"近"慶和街口,會發現從裡頭走出來的幾乎是人手一盒【猪宝盒】,
相信一定是必吃的排队美食,就来到档口前果然看见排队长龙,
人潮把這條街擠的水洩不通,当然我不会错过也跟着排队! 雖然排隊人潮多,但並沒有讓我等太久....
一盒厚切猪扒就在我手里啦,這豬排真的粉厚實耶,那薄脆的麵衣,一口咬下還聽的到卡滋卡滋聲響
而肉質則是軟嫩又多汁....且經過油炸的豬排,令人意外的是...完全沒有油膩感耶 !
『日船章魚小丸子』從逢甲夜市發跡,到今日全台灣已有多家分店,
以平價且真材實料的日式小吃打動當地人的心。
逢甲夜市里的各大店面装横设计也都非常有创意。
小小的档口的设计也不逊,很特别很卡哇伊。
這家也是一間排隊店,說到逢甲夜市,幾乎每一家都要排隊,
其實我們是剛好經過没有进去,看招牌的店名很特别吧!
缤纷绚丽的招牌挂满街,显得非常的热闹!逢甲夜市眾多的招牌小吃,建議您若要前往逢甲夜市時可先探聽探聽一下,才能吃到有口皆碑且不可錯過的美食哦!
各大精品檔口也琳琅滿目。
逢甲夜市的越來越廣大也是因為從攤販環繞著逢甲大學而興起,消費以便宜且實惠著名。
在逢甲大學門口的女學生,好羡慕人家的學校自服啦~
在台中的住宿:逢甲新宿
網址:http://fustay.tai-chung.com.tw/
預約專線:0939 – 223999 喬老闆
逢甲新宿,逢甲商圈最精緻的主題日租套房,且夜市就在樓下,地點超讚,舒適的逢甲新宿就在夜市裡,即使逛到腳軟發暈、全身痠痛,不用怕,立刻回樓休息後再戰!在逢甲夜市吃盡美食、搶買戰利品擔心提太重?或小朋友逛到走不動要人抱?都別擔心!立刻回舒服的冷氣房裡吧!不用大包小包提到手快斷,馬上就上樓休息吧!開心吹冷氣、吃美食、喝飲料、互相炫耀戰利品。